胡百仙

不靠谱的老爹们

slash-cat:

感觉大群和小快可以组个【叉男儿子组】

EC带着各自有点精神问题的可爱儿子重组了一个四口之家,把俩熊孩子放一块儿养。


【讨论各自的老爸】

快银:我爸爸都没给我唱过童谣。

大群:好巧,我爸也是。

快银:我爸爸他以前都不知道还有我这么个儿子。

大群:好巧,我爸也是。

快银&大群:……真特么糟心!连这点都配一脸。


【讨论各自的童年】

大群:我可以精分出一个爸爸给我讲睡前故事。

快银:我可以高速移动跟自己打乒乓。

大群:你需要我给你精分个唱睡前歌跳脱衣舞的万爸爸出来弥补一下你的童年吗?

快银:……不了,谢谢,我现在已经过了那个阶段,到了追《唐顿庄园》的年纪了。

大群:我也可以演给你看,《理智与情感》我也可以演给你看。

快银:……


【爸爸之间的对话】

老万:Charles,我觉得我们的儿子相处得很好。

教授:……Erik,我隐隐觉得我们的儿子要搞事。

评论

热度(4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